困困哥

安利一款防晒霜——德国sundance
我从小到大真的是一个不喜欢涂防晒的女生,我嫌防晒霜太黏了(所以我的手超级黑,顺便求个手美白的办法(;´༎ຶД༎ຶ`) 但是这个夏天真的觉得自己要好好做防晒的工作了,莫名其妙的就被安利了这一款防晒霜,70+的价格,100ml的容量,可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了。
这种便宜又大碗的防晒我就直接往手臂大腿上抹,只挤出一点点,都足够抹完整个手臂,而且!最重要的是!很清爽!我从来没有用过那么清爽没有负担的防晒霜!非常非常的合我心意!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感觉自己捡了个宝
图3.4都是我刚刚拍的(emmm.....一不小心又挤多了)图4可以看出来这个防晒霜是很好抹开的,并且非常的水润,可以说也是为皮肤干燥的妹子准备的了,当然男生也是适用的啦🙈妹子们也可以买一瓶给男朋友用的啦,男生的护肤、防晒也是必不可少的~

 @好物分享笔记  @买买买精选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