困困哥

这是一款精华液多到要呕吐的面膜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为他无限打call——泰国RAY面膜
认识这款面膜是因为我妈妈在一个姐姐那买的,刚好碰到我没面膜用了,就偷了几片来用,想要夸夸这款面膜的面膜纸,蚕丝材质,非常好撕开,能够满足我对面膜的第一点要求,而且敷上脸完全就是与皮肤紧贴,不会有小气泡出现。
这款面膜的精华真的多得……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了,每次敷完之后还剩满满的一手精华液(详情见图三),剩下的精华肯定会充分利用啦,比如抹脖子、膝盖、手肘呀,如果还有剩余……那就抹脚踝了……
敷完面膜之后我都会好好按摩,但是不会把它洗掉,可能有人会觉得这样不好吧,但是我第二天再洗脸的时候白了很多🌚也就是肤色提亮了很多
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大概是可以和sk2媲美了吧,我想把它叫做现男友面膜哈哈哈哈哈

评论(24)

热度(103)